黑豆怎么吃最好?

0

黑豆是生活中最受欢迎的一种豆类食材,它外表颜色深黑,里面的果肉多为淡绿色。它不仅能入肾精和温补肾阳,也能为人体补充大量的卵磷脂和植物蛋白。那黑豆怎么吃才能更好?

黑豆怎么吃最好图片

1、黑豆乌鸡汤

首先将所有的食材区别清洗干净,乌鸡去毛、内脏,何首乌切成片,红枣去核,然后将这些材料全部放入锅中,适量添加点黑豆进去,加入调味料,要中火煮3小时左右,黑豆乌鸡汤就完成了,可以起到活血补血、美容养颜等功效。

2、黑豆浆

首先需要准备黑豆、黄豆、白糖或蜂蜜,然后将黑豆、黄豆清洗干净,放入搅拌机中,将它们搅拌均匀,然后用过滤网过滤一下,再放入锅中用大火煮3~5分钟,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量的添加的白糖或蜂蜜,可以起到软化血管、排毒等功效。

黑豆怎么吃最好图片

3、酱黑豆

酱黑豆不仅美味,而且营养价值也较高,需要将黑豆浸泡在冷水中8~10小时,然后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3~5分钟,添加生抽用中火慢炖,等待锅中水快干时,再添加点白糖炒一下即可,可以起到补钙、护发的作用。

4、黑豆蜂蜜奶

需要准备黑豆、牛奶、蜂蜜,也可以准备点核桃,然后将黑豆清洗干净,用大火炒熟,将它捣成粉末状,将黑豆粉中添加牛奶、蜂蜜里面就可以了,也可以适量的添加点核桃在里面,营养价值更高,可以起到抗衰老、排毒解毒的功效。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