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养颜小技巧!生姜与苹果同食

0

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,相信大多数朋友都希望自己无论到了哪个年龄,都能保持美丽的容颜。

生姜与苹果图片

生姜是我们生活中很普遍的食材,常言道:“冬吃萝卜夏吃姜,不用医生开药方”,生姜的功效有非常多,主要是促进食欲,健胃消食,解毒杀菌,防衰老抗氧化,以及温中止痛等。而苹果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,含有丰富的粗纤维、铁、锌、碘等营养元素,俗话说:“一天一个苹果,医生远离我”,苹果不仅具有促进肠胃消化的作用,还能使皮肤光滑红润。

虽然大家都知道生姜和苹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但是很少人知道这两者搭配在一起的作用。苹果姜汤的祛湿暖身和美容养颜效果更好,特别适合女人食用。另外,苹果姜汤的做法也超级简单,即将切块苹果和切片生姜一同放入水中煮数分钟,再根据自己的口味,加入适量的红糖,即可。

女人美容还可以吃什么东西呢?

1.西兰花:因富含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,而具有良好的抗衰老能力和抗癌作用,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。

西兰花图片

2.海带:作为一种维生素、矿物质含量丰富的碱性食物,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,同时还可以降低血液中的酸碱度,因此多吃,能让好气色从内而外散发出来。

3.蜂蜜:被誉为“大自然中最完美的营养食品”,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、维生素及糖类,营养全面而丰富,常食可使皮肤红润细嫩,有光泽。

4.牛奶:具有美白,延缓皮肤衰老,增强皮肤张力的作用,对缓解小皱纹都有着很不错的效果,多喝牛奶可让皮肤保持健康态,年轻态。

5.胡萝卜:含有的大量胡萝卜素,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,减少皮肤皱纹,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,保持皮肤润泽细嫩。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