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的6大功效

0

花生也叫长生果,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养生食材,它可以炒着吃,也可以煮着吃,还可以炸着吃,也能用来榨取花生油,能为人体补充丰富营养,并能预防多种疾病。下面,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花生的6大功效。

花生图片

1、预防冠心病

花生中含有一种生物活性物质白藜芦醇,可以降低血小板聚集,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、对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。

2、凝血止血

花生中的维生素K有止血作用,花生红衣不但可以止血还具有养血的作用。

3、排毒

花生纤维组织中的可溶性纤维被人体消化吸收时,会像海绵一样吸收液体和其它废物质,然后膨胀成胶带体随粪便排出体外,从而降低有害物质在体内的积存和所产生的毒性作用。

花生图片

4、降低胆固醇

花生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,用助于防治动脉硬化、高血压和冠心病等。

5、强记忆

花生含有维生素E和一定量的锌,能增强记忆,抗老化,延缓脑功能衰退,滋润皮肤的作用。

6、养胃

在空腹的时候,可以取几粒红皮花生米,在嘴里慢慢的咀嚼,先不要吞咽,一直咀嚼到没有,因为生花生米的浆,比较有营养,可以有养胃护胃的作用。

花生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