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种黄豆新吃法,美味绝佳!

0

黄体酮对女生来说很重要,可以延缓皮肤衰老,增强皮肤弹性。而黄豆有“天然黄体酮”的美誉,正确的搭配能让黄豆食补黄体酮的作用更好发挥!接下来分享11种黄豆新吃法,堪比“天然黄体酮”,坚持6个月,皮肤光滑了。

一、黄豆花生猪脚汤

做法:

1、花生,黄豆提前浸泡6-8小时;2、猪脚洗净,斩块,焯水,再洗净;3、向汤锅里放入猪脚、花生、黄豆、葱姜和清水,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;4、加入料酒,转小火炖煮2小时左右,最后用盐调味即可。

黄豆花生猪脚汤图片

二、黄豆烧牛腱

做法:

1、牛腱肉先切片,黄豆浸泡半日再洗净;2、向锅内加少许油,翻炒黄豆;3、待豆子表面有点焦黄,加牛肉、酱油、西红柿膏、黄豆酱和料酒,继续翻炒几分钟,炒出酱香味;4、倒入温水煮沸后转铸铁锅,加入冰糖转小火继续炖煮约1个多小时;5、到汤汁收的浓稠牛肉熟烂即可出锅。

黄豆烧牛腱图片

三、猪骨黄豆苦瓜汤

做法:

1、猪骨、黄豆洗净,苦瓜洗净切块;2、将黄豆和猪骨放进锅里,加入清水;3、加入苦瓜,启动电压力锅的煲汤程序;4、煲汤程序结束后,把汤水连汤渣一起倒进汤锅,开大火煲10多分钟,放盐调味即可。

猪骨黄豆苦瓜汤图片

四、蟹黄豆腐

做法:

1、豆腐切小块,火腿切丁;2、向锅中倒入清水和豆腐;3、小火保持水微开,加入盐,煮10分钟左右,注意火不能过大,否则水沸腾会将豆腐弄碎,煮好后倒出备用;4、锅烧热,倒入油,油4成热,倒入两个咸蛋黄,用炒勺压碎;5、小火将咸蛋黄炒散,注意小火,否则就糊了;6、加入火腿丁,晃锅,如果汁比较粘稠不易裹匀,可以加入一点点水,用小勺将汁浇匀即可。

蟹黄豆腐图片

五、黄豆苦瓜排骨汤

做法:

1、黄豆用清水浸泡2h备用;2、排骨洗净斩寸段,开水焯烫后用冷水冲掉浮沫备用;3、苦瓜去内瓤切条,姜块拍松备用;4、砂锅放入泡好的黄豆和排骨,放入姜块,注满水,盖上盖,大火烧开,转最小火煮约40-60分钟;5、打开锅盖,撇去浮油,倒入苦瓜盖上盖再小火煮15分钟,调入适量盐即可。

黄豆苦瓜排骨汤图片

六、黄豆焖排骨

做法:

1、黄豆用水泡一夜使用,冬菇和木耳一起泡发20分钟以上,切成小朵;2、把洗净用盐腌过的排骨下锅先煎一下,再下黄豆、冬菇和木耳以及配料;3、翻炒一下出香气即可加适量的水以及生抽、老抽加盖焖制约40分钟;4、焖制期间还可加点少许冰糖调味,最后加少许盐调味即可开吃。

黄豆焖排骨图片

七、黄豆粉饼干

做法:

1、低粉、熟黄豆粉、熟核桃碎、糖和盐放在盆中,混合均匀;2、加入植物油和豆浆(或牛奶)快速混合成团;3、放入保鲜袋中擀成厚约0.5cm的片状,放入冰箱冷藏松弛30分钟以上;4、将松弛后的面团取出,切成条状,间隔排在烤盘上,表面用筷子尖戳出均匀的小孔;5、放入已经预热到170℃的烤箱,烘烤20分钟左右,关火后在烤箱中继续焖10几分钟至脆硬再出炉。

黄豆粉饼干图片

八、黄豆芽炒肉丝

做法:

1、黄豆洗净去外壳,待用;2、瘦肉切丝,蒜2瓣,姜切小块,干辣椒3个,切碎待用;3、冷锅热油,下肉丝翻炒,加入料酒,肉丝炒变色后,加入酱油,以及蒜姜干辣椒,炒匀后扒一边;4、加入黄豆芽翻炒,豆芽变软后加盐,继续翻炒,然后加入花椒油和鸡精,炒匀即可盛盘。

黄豆芽炒肉丝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