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辨别有机小米?

0

有机小米熬粥营养价值丰富,有“代参汤”之美称,是动脉硬化症、高血压、脂肪肝、肥胖症患者和老人理想的调理佳品。那在选购黄小米时,我们应怎样辨别有机小米?下面,我们来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有机小米?

小米图片

有机小米要求
1、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或野生的品种。
2、生产基地必须是绿色基地,没有喷过农药和施过商用肥料,而且通过国家3年的审核认证期,才可获得有机标准种植认证资格。

小米图片

3、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生产、采集、加工、包装、贮藏、运输标准。
4、产品必须经过各方面检测,通常情况下,其应保留100%营养成份,如蛋白质含量高达16.9%,蛋氨酸含量是大米的2.2倍,维生素B1含量比小麦高23.5%,比玉米高80.8%,有机硒、脂肪、矿物质等含量都高于普通小米。

小米图片

有机小米辨别
1、米粒金黄明亮,晶莹饱满;2、米粒大小和颜色都较为均匀;3、煮起来的粥又香又稠;4、有“有机认证”标识;5、有质量溯源标识。

小米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