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粥安排上!小米藜麦,身体倍棒~

0

最近天气逐渐转凉,孩子更容易脾胃失调,免疫力下降,导致感冒生病,让很多妈妈非常担心。妈妈们除了多给孩子通过饮食调理脾胃外,还要多给他们补充营养,营养充足,孩子身体自然就壮,小脑瓜变聪明了。今天,小编给大家分享一款既能调脾健脑,又加强营养的小米藜麦粥,其素有“黄金粥”美称,特别适合孩子吃的早餐。

小米藜麦粥图片

藜麦

藜麦的营养和食用价值超过多数谷物,含有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,可以增强免疫力的同时,维护体内酸碱平衡的作用,保持健康体质。此外,藜麦还是易熟易消化食品,口感独特,食用方法简单,熟后含有坚果清香,并伴有人参的味道,孩子非常喜欢吃,能促进孩子消化,增加孩子食欲。

藜麦图片

小米

小米含有蛋白质、维生素E、维生素B1、色氨酸、膳食纤维、锌、铜等营养成分,具有增强小肠吸收功能、促进食欲、增强抵抗力以及调节睡眠等作用,特别适合小孩子食用。

小米图片

小米藜麦粥

食材:小米2把,30克藜麦,清水。

做法:将藜麦和小米洗净,并浸泡30分钟;二者同时放入锅中,随后大火烧开,转小火炖煮30分钟,并且要搅拌均匀;藜麦的小白芽都飘浮起来,随即关火,焖两分钟即可。

小米藜麦粥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