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急!84条河流现超警洪水!上万亩农田被淹,数百人被困…

0

这两天,南方雨势不减,强降雨带逐渐南压影响贵州、广西、广东、湖南、江西等地。中央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,未来两天,华北、黄淮等地多强对流天气,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出没,大家需警惕。

受强降雨天气影响,西北、黄淮、江淮、江南、西南东部一带15个省(区、市)84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。

强降雨导致江西九江修水县上杭乡的水稻、玉米、黄豆等4300多亩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。

另外,安徽省六安市东淠河西岸的裕安区西河口乡,由于多条河流水位上涨,1.2万亩农田被淹,数百人被困。6月23日早上7点40分左右,在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六舒路吾悦广场附近,一辆校车被困在水里,车上有多名学生急需救援。

重庆忠县普降中到大雨,当地杨家坝水库水位上涨,开闸泄洪,附近农田出现一股高约1米、直径约70厘米的水柱,浑浊的洪水已淹没周围3至5公里的稻田。

近期,降雨频繁,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!农民们也要做好农田排水防痨工作!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