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片能祛痘吗?

0

生姜除了具有开胃健脾、促进食欲、杀菌解毒、消肿止痛的功效之外,对去除痘印也有一定的效果,那么生姜真的能祛痘吗?

姜片能祛痘吗图片

生姜不可以祛痘

生姜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痘印疤痕,但是不能直接用于痘痘上,因为它有刺激性,用来直接涂抹痘痘的话反而会刺激到痘痘,所以不能起到祛痘的效果。

生姜消除痘印的方法

将生姜切成薄片,洗脸以后擦干脸上的水渍,然后将生姜片敷在痘印上,等到皮肤感觉到发热了,就将生姜片拿下即可。

姜片能祛痘吗图片

祛痘的其他方法

1.苹果祛痘:将苹果洗净后切成薄片,然后用开水倒在苹果片上,直至苹果变软,后贴在痘印上保持20分钟,取下再用清水将脸部洗净即可。

2.芦荟去痘:芦荟具有杀菌、抗炎、保湿美容、抗衰老和防晒作用,对抑制痘痘特别有效。常用芦荟胶敷脸,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痘痘,且不会留下痘痕。

3.黄瓜祛痘:黄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,将黄瓜切成片敷脸可以美白。另外,使用黄瓜水可以洗涤毛孔,毛孔干净了痘痘就不会来了。

4.土豆祛痘:土豆中含有的碱性成分,可以吸收皮肤分泌过多的油分,防止痘痘的产生。将土豆洗净去皮切片,然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即可。

5.鲜奶祛痘:鲜奶除痘法每天喝一大杯鲜奶,持续一两个月,不但减少青春痘产生,连痘疤都会慢慢退掉。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