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姜怎么腌制好吃?

0

嫩姜除了可以用来炒鸡、炒肉、煲猪脚外,还能用来腌制。经过腌制之后的生姜具有生津开胃、化痰止咳及治疗外感风寒、腹泻腹痛等等疾病,因此有很多人会买生姜来进行腌制。那它怎么腌制才好吃呢?

生姜怎么腌制好吃图片

方法一:先把生姜洗干净去皮然后放入笸箩里面,再想生姜上撒一层盐,过三四天后再翻一遍,这样连续五六天就可看到生姜变成金黄色气味浓郁即可。

方法二:把生姜洗干净之后,切成薄片,先用盐腌制两分钟,之后用水清洗,之后放入容器再放入盐和醋,盖上盖子,大概一个小时就可以了。

生姜怎么腌制好吃图片

方法三:把生姜清洗干净后晾干,再选择一个干净的坛子,并往里面倒入一碗凉白开,之后放入八角、花椒、盐以及辣椒,然后搅拌均匀之后放入生姜,盖好盖子过几天就可以吃了。

方法四:先将生姜去皮,然后用一点盐腌制一下,再把水沥干后放入白醋和冰糖,白醋的量要没过生姜,这样口味才能更好。

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生姜怎么腌制好吃的全部内容,生姜一般人都可以吃,尤其是对于患有伤风感冒、痛经以及晕车等等情况的人群更适合。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