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姜加一宝排毒祛湿功效惊人

0

估计很多人身体中都有湿气,这也是在日常生活中很难避免的问题,虽然湿气并不是一种严重的疾病,但是长期在身体中积存,就会影响到身体健康,平时会感觉到精力不足、全身无力等现象,其实如果能合理的运用生姜,就能帮助身体排毒祛湿。

1、姜加醋

健脾胃促消化

做法:将鲜姜切片,用米醋浸泡,加少量糖和盐,三天后便可食用。用醋泡姜能更好地调理脾胃,适合脾胃虚寒和消化不良的人食用,还能有效排毒祛湿。

生姜加一宝排毒祛湿功效惊人图片

2、生姜加沸水

抵抗空调病

做法:取生姜3~5片,用沸水沏开即可。需要提醒的是,生姜茶一定要趁热喝,因为“空调病”是肺胃受寒导致的,一定要喝热姜茶才能驱散体内的寒气,帮助身体出汗,有效排毒。

生姜加一宝排毒祛湿功效惊人图片

3、生姜加陈皮

开胃促消化

做法:取2~3片生姜和2~3片陈皮,用开水冲泡即可,排毒祛湿效果好。

生姜加一宝排毒祛湿功效惊人图片

4、姜加红糖

缓解风寒感冒

做法:取生姜10克、红糖15克,将生姜洗净、切丝,用开水泡5分钟,文火熬2~3分钟,加红糖调溶。需要注意的是,红糖姜汤只适用于风寒感冒或淋雨后胃寒,不能用于暑热感冒或风热感冒。

生姜加一宝排毒祛湿功效惊人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