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柿和黄瓜哪个减肥最佳?

0

在我们日常生活中,西红柿和黄瓜是比较常见的食物,它们的营养价值是非常的高的,有许多人都喜欢吃它们,那您知道西红柿和黄瓜哪个减肥最佳?

西红柿图片

从热量上来说,西红柿更减肥。

西红柿和黄瓜都是减肥中常见的蔬菜之一,都能够促进肠胃蠕动,刺激胃酸分泌,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食物的消化与吸收,从而起到一定的瘦身减肥效果,而两者就减肥的效果来说,西红柿的效果较好,主要是同等重量下西红柿的热量较低,每100克西红柿中只含有14大卡的热量,而每100克黄瓜中含有16大卡热量。

据研究者表示,一般来说,三天只吃西红柿能瘦1-3斤左右,具体的数值与个人消化情况有一定关系。这是属于一种节食减肥法,其能够短时间内快速的消耗人体水分,从而减轻自身体重,但是不宜长期只吃西红柿减肥,应该荤素搭配,注意营养摄入的多元化。

西红柿图片

那西红柿能和黄瓜一起吃吗?

不建议一起吃减肥。黄瓜和西红柿虽然都有减肥的效果,但是两者是不建议一起食用减肥的,因为黄瓜中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C分解酶,若是和西红柿一同食用,会对西红柿中的维生素C成分有所影响,从而影响人体对营养成分的吸收。另外,西红柿和黄瓜一起食用会对肠胃有一定的刺激性,可能会引起腹泻、腹痛等不适情况。

此外,黄瓜还不能与橙子、樱桃、娃娃菜、菜花、猕猴桃等维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一起吃,否则会降低这些食物的营养价值。

黄瓜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