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栗南瓜是转基因吗?营养功效如何?

0

南瓜是男女老少都爱吃的一道日常佳肴,而板栗南瓜是一种新品种的南瓜,口感鲜嫩,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。那么,板栗南瓜是转基因吗?营养功效如何?

板栗南瓜图片

板栗南瓜不是转基因食品。

板栗南瓜是研究人员培育的小瓜型早熟南瓜品种,从外形上看板栗南瓜呈扁球形,外皮有纵向的花纹;果肉呈橙黄色、肉质较厚;口感粉糯、味如板栗,烹饪方式多样,煮、炒、炸、蒸等多种烹调方法皆可,男女老少都能食用。所以,大家可以放心购买。

板栗南瓜图片

板栗南瓜的营养功效

1. 美容抗衰老

新疆板栗南瓜中含有多种氨基酸、维生素和矿物质,有防止皮肤粗燥,延缓皮肤衰老,加快皮肤细胞修复,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,可作为女性美容养颜长吃食物。

2. 预防癌症

新疆板栗南瓜中含有超强抗氧化物质的胡萝卜素和西红柿红素,它们对于预防乳腺癌、卵巢癌和男性前列腺癌有一定的效果。除此之外,南瓜富含锌,还能消除亚硝酸铵的突变,抑制细胞癌变的发生。

板栗南瓜图片

3. 防治糖尿病

新疆板栗南瓜的含糖量在3%-15%之间(含糖量与南瓜的成熟度有关,南瓜越熟糖分含量越高),因内部多糖是一种降糖的活性成分,因此具有降低血糖值的作用,也就是说适量吃一些南瓜对糖尿病人大有益处。

4. 防治高血压

新疆板栗南瓜生吃或者蒸至半熟食用,对于普通高血压患者或者妊娠期并发高血压的孕妇有较多好处。医学研究表明,南瓜可以明显的降低血清胆固醇和甘油三酯,对血栓的形成及机体的氧化有预防作用。

板栗南瓜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