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喝小米粥能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

0

近期,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已成为了热门话题,目前有很多家庭因为这个病而失去亲人的痛苦。因此,我们必须从各个方面关注身体,增强体质,防止感冒。在饮食方面,我们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,这有助于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。在这里,小编建议大家常吃以下食物。

蔬果图片

1、小米粥

常喝一些小米粥,能补充人体每天所需的维生素和蛋白质,提高免疫力。小米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粗粮,含有大量的蛋白质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和微量元素等养分,能够增强体质,对预防病毒感染有一定作用。

小米粥图片

2、香菜

香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丰富的维生素C,每天吃7-10克香菜可以满足人体对维生素C的需求。

香菜图片

3、芥菜

芥菜味苦,具有抗菌消炎之功效。芥菜含有大量的抗坏血酸,是活性很强的还原物质,它会增加人体大脑中氧气的含量,改善人体精神状况;其还含有类黄酮素、萝卜硫素、吲哚素等,可预防细胞老化、提高免疫力。

芥菜图片

4、西兰花

西兰花含有丰富的β-胡萝卜素、类黄酮、叶酸、维生素C等,有助于增强免疫力,对抗感冒和流感。

西兰花图片

5、荷兰豆

荷兰豆含有多种维生素、微量元素、膳食纤维及蛋白质,营养全面且丰富,所以能提高人体的免疫机能。而且,荷兰豆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,可以促进肠胃蠕动,预防便秘。

荷兰豆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