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口韩国泗水地瓜

0

泗水地瓜是山东济宁市泗水县较常见的土特产之一。其营养价值非常高,富含淀粉,可溶性糖、多种纤维素和氨基酸以及矿物质等营养元素,具有提高抵抗力、防止动脉硬化、降血压、抗衰老、防癌抗癌等作用。

地瓜图片

自然生态环境和人文历史因素

1、土壤地貌情况

泗水县属泰沂余脉低山丘陵区,土壤类型为棕壤、褐土、潮土,土层深厚,结构良好,富含磷、硒微量元素,具有良好的保肥、保水能力,十分适合种植地瓜。

2、气候情况

泗水县属暖温带季风气候区,具有光照充足,四季分明,春旱多风,夏热多雨,秋高气爽,冬寒干燥等特点,年平均气温13.4℃,年平均相对湿度65%,全年平均降水量为755.2mm,无霜期235天,年日照时数2549小时,适宜地瓜栽植。

3、人文历史情况

泗水地瓜栽培历史悠久。据《泗水县地方志丛书之八》记载,清乾隆年间境内就有栽植,有春、夏地瓜之分,春地瓜占70%,尤其南北两山区丘陵栽之甚多。

泗水地瓜主要吃法

地瓜图片

一、地瓜干

做法

1、将生地瓜干洗净,切开,上锅蒸熟。

2、稍放凉后去皮切成粗条,放到太阳下晾晒,偶尔要给它翻翻身换换位置,晒多长时间不一定,主要是看你喜欢吃硬一点还是软一点的。

地瓜干图片

二、烤地瓜

做法

1、烤箱预热上下火230℃。

2、地瓜洗净切开,烤盘铺上锡纸把地瓜摆上。

3、放进烤箱烤40-55分钟即可。

烤地瓜图片

三、地瓜粉条

做法

1、配料与打芡。向一定量地瓜粉中加入筋力源干拌均匀,配成芡粉,加温水,打搅至乳白色,即芡糊。

2、和面。红薯粉条加工和面过程是用制成的芡将淀粉粘结在一起的过程。

3、挤压成型。将和面放入相关设备充分熟化,并在螺旋轴的推力下,从粉丝筛板挤出成型。

4、散热与剪切。将成型地瓜粉散热,并剪切。

5、干燥。有自然干燥和烘干干燥两种。

地瓜粉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