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油炸小米锅巴 健康又营养

0

锅巴是小时常见的小零食,香酥可口,但由于是油炸食品,现在已经很少人吃了。随着科技的进步与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,少盐、非油炸小米锅巴也可以在家自己做,其无添加剂,健康又营养,是一种休闲美味的小零食。

非油炸小米锅巴图片

非油炸小米锅巴制作

食材:小米90g,面粉100g,盐油少许,水、辣椒粉、孜然粉适量。

做法:1、小米洗净滤水,倒入热水浸泡2小时。2、将小米中的水倒掉,加入盐、油和面粉,并搅拌成絮。3、揉成面团,擀成薄片。4、切成方形片,用叉子戳孔。5、烤盘铺油纸,并预热。6、放入预热150°C的烤箱中,烤20min。7、撒上自己喜欢的调料,酥脆可口的小米锅巴就做好了。

小米图片

非油炸小米锅巴功效

非油炸小米锅巴因具有维生素及钙钾铁镁等矿物质,而能起到调理肠胃、开胃消食、增强免疫力等作用,适合食欲不振、消化不良的人食用。

非油炸小米锅巴图片

非油炸小米锅巴保存秘诀

其开袋后需密封好,放置在阴凉干燥处保存,一般保质期为常温下9个月。

非油炸小米锅巴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