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酒功效令人震惊!防衰老

0

你们有没有在抗老?现在很多人已经将“抗老”事件提上了日程。我们经常可以听到部分女生抱怨,一到25,真的是老了,眼角的皱纹越来越多了。而防衰老仅仅靠护肤品对肌肤的滋养是不够的,更需要内调。

小米酒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蛋白质和脂肪以及微量元素等,经常喝小米酒有美容养颜、安神、驱寒和活血的作用。

小米酒图片

小米酒具体功效

一、美容养颜:小米酒,富含蛋白质、21种氨基酸及大量维生素b,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,从而达到防衰老和雀斑的目的,对于想保持永久青春的人而言,每天可以适量饮用小米酒。

二、安神养心:睡眠与人的衰老速度息息相关,睡眠好了,衰老速度自然较为缓慢。对老年人来说,每天喝适量小米酒能舒经活血,调节睡眠,增强体质;而更年期妇女,每天睡觉前饮用少量小米酒,能缓解更年期症状,摆脱烦躁情绪,加快入睡速度。

三、驱寒暖身:临近冬季,一些患有风湿的朋友,应每天适量饮用小米酒,有活血、驱寒、暖身的功效,且酒劲较小。

小米酒图片

四、抗衰护心:适量饮用小米酒,对心脏有保护作用。小米酒中的无机盐有18种以上,是维护肌肉神经兴奋性和心脏正常功能,保护心血管系统所必需的。

五、滋阴补肾:小米酒,具有通血脉、养脾、护肝等作用,药用价值极高,因此经常饮用可达到滋阴补肾的效果。明代李时珍《本草纲目》将米酒列入药酒类之首。

六、增进食欲:小米酒甘甜芳醇,能刺激消化腺的分泌,增进食欲,有助消化,是中老年人,孕产妇和身体虚弱者补气养血之佳品。

小米酒图片

小米酒饮用注意事项

正常情况下,小米酒不能与胡萝卜、牛肉、西红柿、海鲜、柿子、核桃、茶、咖啡等同食,否则物极必反。

小米酒图片

如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或想销售您的产品,请联系我们:

评论被关闭.